詹姆斯缺阵韦德得11分 隆多20+6+6公牛克骑士

2016年10月15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韦德拿到了11分韦德拿到了11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德维恩-韦德与好友勒布朗-詹姆斯失之交臂,公牛后来居上,在主场以118-108击退了骑士。

  公牛2胜2负。先发五虎得分都上双,拉简-隆多拿下了20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德维恩-韦德11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塔基-吉布森18分11个篮板,道格-迈克德莫特和罗宾-洛佩斯也各得11分。替补出场的新秀保罗-吉普赛得了18分。

  骑士2胜3负。多名主将缺阵,乔丹-迈克拉伊拿下了19分5次助攻,乔纳森-霍姆斯16分6个篮板,凯-菲尔德14分7次助攻,德安德烈-里金斯12分。替补出场的约翰-霍兰德贡献23分。

  骑士主将休息,勒布朗-詹姆斯、凯里-欧文和凯文-勒夫等人都没上场。韦德换了东家之后,第一次与詹姆斯碰面却未能交手。

  公牛也少了大将吉姆-巴特勒,他有点小伤,声称如果是常规赛就可以上场。但这只是季前赛,为了安全起见,他还是选择休息。

  开场后,公牛完全找不到节奏,骑士以一波18-6开局,霍姆斯为骑士拿下了8分。在韦德率领下,公牛此后才有所起色。本节最后1分11秒,韦德一人得了8分。他在本节结束前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公牛以26-35落后。

  韦德在第二节一开始上篮得了两分后,此后再也未能投篮命中。好在隆多加强进攻,不断攻击篮下,公牛在进攻上还能与之抗衡。本节还有8分02秒时,迈克德莫特突破后反手上篮,公牛只以37-40落后。菲尔德还以三分,骑士连得5分,又将差距拉开。迈克拉伊投中了本节的压哨球,骑士以63-54保持优势。

  整个上半场,公牛的表现都非常糟糕。他们面对的不是骑士的主力,有一些人甚至将会被裁掉,但公牛的防守仍漏洞百出,上半场失误达到16次。

  隆多甚至将攻击范围拉到了外线,第三节他两度三分命中,公牛逐渐扭转局势。本节有4分12秒时,隆多三分得手,公牛只以75-77落后。米罗蒂奇此后两罚两中 ,将比分扳平,而隆多突破上篮得手,公牛总算超出。公牛单节砍下了36分,以90-84反超进入最后一节。

  骑士第四节还派上了先发,而公牛开始让主力休息。新秀吉普赛发挥出色,频频命中。比赛还有2分50秒时,他突破上篮得手,在1分钟内,一人打出6-2,公牛以113-101拉开差距。骑士投中一记三分后,格兰特也上也为公牛远投得手,连得5分后,优势扩大到了14分,骑士未能再构成威胁。(吴哥)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韦德骑士公牛隆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