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首度承认恋情! 力挺女友:八年不易 我们很好

2016年10月14日2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龙和女友夏露(来自马龙微博)马龙和女友夏露(来自马龙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消息,9月底奥运冠军马龙交往多年的女友夏露被曝光,两人的沉默基本代表默认,此事并无太多波澜。而今天微博上出现一份夏露控告网络不实传闻的律师声明,马龙表现出应有的担当,在微博晒出两人合影,首次公开承认恋情,并写道“八年不易 我们很好!”力挺女友。

  相关新闻--要告网友?马龙女友发律师声明 控告不实传闻|图

  据爆料,马龙女友夏露曾是河海大学校花,2010级法律系学生。在一段网传的视频中,马龙与夏露一同去办理了签证,随后两人同马龙的父母会合一起去吃饭。当两人恋情曝光之后,夏露注销了社交平台的账号,似乎不想因为外界的声音影响到两人的感情。

  夏露委托律师事务所发表的声明中指出,自夏露被媒体拍到并披露和马龙正在恋爱的新闻后,网络中就出现了许多对夏露的不实信息,诸如“自我炒作、网络约炮”等。而该信息的传播对夏露造成了恶劣影响。

  马龙微博晒出两张和女友的合照,郎才女貌,十分登对。对网上的流言蜚语,马龙用“八年不易 我们很好!”表示回应。

  网友们纷纷留言送上祝福:

  @穿蓝鞋的小番茄:啊啊啊啊啊啊终于!!!!你来澄清了就好[太开心]祝福

  @Phildunphy:虽然不愿相信 还是要祝福你龙队!

  @要抱抱花花:终于等到你公布了吧!祝福我龙,作为球迷会把生活和赛场分开的,你要幸福哈

  @wu到不要-:龙队99!![心][心]张继科哭晕在厕所[二哈][二哈]

  @猫的天空之城766:你听到亿万女孩心碎的声音了吗

  (新体)

文章关键词:马龙夏露女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