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新赛季半决赛改7场4胜制 总决赛弃用2-3-2

2016年10月13日16: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BA新赛季季后赛赛制发生了重大变化CBA新赛季季后赛赛制发生了重大变化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中国篮协已经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下赛季CBA的赛程,在这份赛程中有两个重要改变:1.半决赛改为7场4胜制;2.总决赛主客场顺序改为2-2-1-1-1。

  在篮协公布了这份赛程当中,新赛季半决赛被安排在3月10日-3月24日,一共7个比赛日。总决赛主客场顺序改为2-2-1-1-1。这也让CBA延长了整个比赛的时间。

  此前,CBA半决赛一直采用5场3胜制,而上赛季的总决赛主客场顺序为2-3-2。

  (贾磊)

文章关键词:CBA半决赛总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