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炮轰皮尔斯为KD辩护:许多人都没商业头脑

2016年10月14日09: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林声援阿杜格林声援阿杜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据《圣何塞水星新闻》报道,快船队前锋保罗-皮尔斯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抨击了杜兰特加盟勇士队的决定,并表示这一代球员的获胜欲望不如上一代。对此,勇士队大前锋德雷蒙德-格林站出来为阿杜辩护,并抨击联盟里的许多球员缺乏商业头脑。

  “我在想他们什么才会厌倦讨论同一个话题。所有人都在谈论(杜兰特加盟勇士队),就像保罗(皮尔斯)今天又说了。哥们,能不能消停一下。”格林在采访时说道,“每个人都想发表意见,而且把他(杜兰特)说的每句话都曲解。雷霆是雷霆,我们是我们,他离开了那里,然后加入我们。”

  “如果有人离开苹果公司并加入谷歌,没有人会进行抱怨。难道他们不是竞争对手吗?”格林继续说道,“如果苹果的CEO转投谷歌,没有人会说他的不是。同样的道理,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你就是一个企业的CEO。你就是一个企业,而凯文-杜兰特是一个大企业。他是那个企业的CEO。他现在为另一支球队打球,这位CEO决定去其他企业。但是这个联盟里有许多人都非常愚蠢,他们从来不会这么考虑问题。他们不懂得用商业的头脑考虑问题。这种事情在世界上每天都会发生。”

  “但是在篮球领域,这就成为了一个问题。这是你的日常工作,你希望做出对自己更加有利的决定。如果这个决定对你的家庭有利,会让你变得更加高兴,没有人会批评你。所以这是让我感到无法理解的地方。我愿意赌上我的薪水,联盟里没有多少人比他(杜兰特)更有竞争性!”格林最后说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皮尔斯格林勇士阿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