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还在适应穆帅的战术 现在我踢得像皮尔洛

2016年10月13日08: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博格巴在曼联未能火力全开博格巴在曼联未能火力全开

  新浪体育讯  顶着1亿欧元身价的博格巴自加盟曼联以来还没有火力全开,到底该如何使用这位法国球星,曼联和穆里尼奥也在摸索。据《曼彻斯特晚报》报道,博格巴本人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他仍在适应穆帅和曼联,他也强调自己更喜欢参与进攻,而不是防守。

  过去,在尤文图斯的体系里,博格巴一直踢左中场,更多的精力都在进攻中。不过如今在曼联,穆里尼奥更多的让博格巴踢后腰,位置也相对要更深一些,这被认为限制了博格巴在进攻端的发挥。

穆帅还未找到最好的使用博格巴的方式穆帅还未找到最好的使用博格巴的方式

  谈及在曼联的定位时,博格巴说:“我正在努力适应,我是一个更喜欢向前的球员。但教练给了我指示,我必须服从。我必须在防守端有贡献,试着夺回球权等等。这让我消耗了很多精力,踢法也不同了,有点更像是的皮尔洛。我需要为全队做更多。”

  在此前结束的世预赛上,博格巴的进球帮助法国击败了荷兰。谈及此,博格巴说:“我们的目标是进入世界杯。我们现在拿到了分数,这是一个好的开始,但是未来会更艰难。但是我们对拿到胜利很开心。”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博格巴曼联皮尔洛穆里尼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