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切尔西要挖西蒙尼爱将 阿扎尔的完美替代者

2016年10月13日1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切尔西有意卡拉斯科切尔西有意卡拉斯科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切尔西希望引进马竞的比利时边锋卡拉斯科。蓝军愿意激活他3500万镑的买断条款。

  去年夏天,卡拉斯科转会马竞并且签下了5年的长约。过去一个赛季,卡拉斯科的表现可圈可点。新赛季他已经代表马竞出战了7场比赛。《太阳报》称,如果切尔西失去阿扎尔的话,那么卡拉斯科将是替代者,并且可以接过阿扎尔的10号球衣。切尔西老板阿布已经明确表态愿意提供巨资为孔蒂提供帮助,因此转会费自然不是障碍。

  不过和许多马竞的球员一样,卡拉斯科在西蒙尼麾下过得很开心。但马竞近年来在转会市场上,几乎每年都会卖掉至少一名球星来保持收支平衡,这给了切尔西挖角的希望。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西蒙尼阿扎尔卡拉斯科切尔西阿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