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传奇:今年金球奖无悬念 C罗已把金球带回家

2016年10月14日08: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洛斯表示C罗稳赢金球奖卡洛斯表示C罗稳赢金球奖

  新浪体育讯  近日,皇马传奇球星罗伯特-卡洛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的金球奖毫无悬念,肯定属于C罗。他还调侃说,事实上C罗已经将金球奖带回了家,只是没有告诉别人而已。

  卡洛斯说:“我认为C罗已经把金球奖带回家,只是他没有告诉任何人而已。遭遇膝盖伤势之后,他花费了点时间来恢复。不过现在为止,他将展现所有我们知道的C罗,正如他效力葡萄牙那样。”最近2场葡萄牙世预赛,C罗在2场比赛中打进5球。

  卡洛斯最后祝福C罗,“我祝他好运。”C罗此前赢得了3座金球奖,分别是2008年、2013年以及2014年。

  卡洛斯还谈起了自己的执教,“我跟俱乐部交谈过,但是他们不希望我担任教练,他们认为我的形象更适合担任形象大使。当我有机会重返执教时,我会把握住。目前为止,担任一名大使我很开心。”

  关于皇马的表现,卡洛斯说:“最近4场比赛,皇马没有表现出预计的那么好,不过还有时间来恢复。现在球队里有着很棒的氛围,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能不能赢得联赛。”

  (平次)

文章关键词:C罗卡洛斯葡萄牙金球奖皇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