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榜眼飙演技被逮现行 学啥不好偏学这(动图)

2016年10月14日13: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拉塞尔假摔被拍到拉塞尔假摔被拍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湖人主场迎战国王,经过四节艰难博弈,最终球队以104-116不敌对手遭遇季前赛两连败。作为湖人队重建核心,德安吉洛-拉塞尔登场33分钟14投10中,其中三分球6投5中,贡献31分同时还有11次助攻和2次抢断完美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在防守端拉塞尔贡献同样不容忽视,尤其在第三节球队强势反扑时,面对阿弗拉罗右侧底角持球强攻,拉塞尔还祭出影帝级假摔防守。

  重放的慢运作显示,阿弗拉罗右侧底角三分线外持球后,拉塞尔果断上前逼防,遭遇严防的阿弗拉罗右脚试探步过后双手持球意欲右侧突破完成强突,聪明的拉塞尔见阿弗拉罗扬起铁肘顺势向左大幅度甩头,佯装遭遇铁肘重袭,从运作来看俨然遭遇一记左勾拳,而裁判由于在拉塞尔身后根本无法看清两人真实对抗情况,果断吹罚阿弗拉罗进攻犯规。

  从这一幕来看,拉塞尔也是奥斯卡级影帝,可以比肩瓦莱乔、斯科拉等联盟超级造进攻犯规专家。

  (水清清)

文章关键词:拉塞尔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