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心!骑士神枪打5分钟扭脚退赛 季前赛3分100%

2016年10月14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弗莱此前三分球命中率100%弗莱此前三分球命中率100%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NBA季前赛,骑士在主场94-119负于猛龙。骑士替补大前锋钱宁-弗莱因为右脚踝扭伤而提前退场。本场比赛,弗莱出场5分钟,1投0中没有得分。

  钱宁-弗莱是骑士队在上赛季的重要引援,他的加盟让骑士队拥有了除凯文-勒夫之外的另一个能拉开空间的大个子。从上赛季来看,弗莱的外线投篮为骑士队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包括季后赛。

  凭借着这样的表现,弗莱自然成为了骑士队主要轮换阵容的一员。

  今年季前赛,弗莱的状态非常不错。前2场比赛,他场均得到13分,外加2.5个篮板和1.5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弗莱在这2场比赛中三分球6投6中,保持着100%的命中率。很显然,弗莱已经成为骑士阵容里非常可靠的外线火力点。

  今天骑士队遇上了他们在上赛季东部决赛的对手猛龙队。弗莱依然是替补出场,但是出场后没多久,弗莱就不慎受伤。在骑士队的一次快攻中,弗莱在冲向对方篮下的过程中可能不小心踩到了防守球员的脚,结果导致他的右脚踝扭伤。

  虽然骑士队打成了这次快攻,但是弗莱倒在了底线之外。之后骑士队被迫喊了一个暂停,而弗莱只能一瘸一拐地走回更衣室。

  根据骑士队方面传来的消息:弗莱因为右脚踝扭伤,本场比赛将不会再返场。

  弗莱的受伤对骑士队显然有不小的影响,他是一名大个子,也是外线的稳定火力点,特别是他今年季前赛中状态很棒。现在骑士队只能祈祷弗莱的伤势不严重,毕竟常规赛还有10几天就将开打,骑士队需要以最完整的阵容开启新赛季。

  (罗森)

文章关键词:弗莱骑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