尴尬!骑士超囧快攻3打0 场边队友崩溃了-gif

2016年10月15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RJ:你们在干啥?RJ:你们在干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NBA季前赛,骑士客场挑战公牛。比赛进行到第二节的时候,骑士队获得了一次前场3打0的绝佳快攻机会,结果却被他们白白浪费了。

  由于这场比赛是背靠背的第二场,骑士队轮休了所有主要轮换球员。毕竟这只是季前赛,一方面是为了让主要轮换球员获得充分的休息,另一方面借机锻炼一下小将和边缘球员。

  不知道是因为紧张还是过于放松的原因,骑士队的小将们在第二节上演了一个足以入选五大囧的快攻失误。

  当比赛进行到第二节还剩5分37秒的时候,骑士队获得了一次绝佳的快攻机会,前场3打0,可能是觉得这个球怎么都能投进,骑士队的球员们玩起了一些花样。当时乔丹-迈克拉伊本可以自己完成上篮得分,但是他希望给新秀费德尔提供一个机会,所以他在篮下轻轻把球一抛,试图给费德尔送出一个空接助攻。然而费德尔对这个球显然没有做好充足的准备,他起跳之后的出手明显不对,结果篮下出手不进,并被回防的公牛球员抢下篮板,从而错失了一次前场3打0的绝佳快攻机会。

  当看到这次低级失误之后,在场边担任解说的骑士队小前锋理查德-杰弗森感到难以置信,并大叫起来:“噢,不,我的天哪!”

  本场比赛,骑士队派出的首发阵容是:费德尔、里金斯、迈克拉伊、霍尔姆斯和科里-杰弗森。

  (罗森)

文章关键词:骑士公牛杰弗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