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披5号战袍战世俱杯 要让女排精神欧洲闪光

2016年10月14日11: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朱婷身披5号战袍出征世俱杯朱婷身披5号战袍出征世俱杯

  新浪体育讯  18日,女排世界俱乐部锦标赛将在菲律宾马尼拉揭开大幕,朱婷将随新东家土耳其的瓦基弗银行俱乐部出战,此前朱婷接受采访的时候曾表示自己的目标是赢得每一个冠军。

  来到土耳其一个月之后,朱婷已经基本适应了这里的训练和生活。11日朱婷曾在社交媒体上发了一段英文的自我介绍视频,英语水平较之前有了明显提高。现在和队友以及教练之间进行简单交流也没有太大问题。值得一提的是,瓦基弗银行队中的美国接应希尔、塞尔维亚副攻拉西奇偶尔也会用中文给朱婷加油,“好球”是她们给予朱婷最好的肯定,就是这中文听上去略显蹩脚。

  到目前为止,朱婷随瓦基弗银行参加了四场热身赛,分别有14分、19分、23分和20分的表现,主教练古德蒂也盛赞朱婷是现象级球员,是二三十年才出现一个的天才球员。古德蒂透露,郎平曾有嘱托,希望他能帮助朱婷改下接一传,朱婷自己也透露一传动作确实在改,不过具体效果还不太明显,世俱杯的时候大家可以通过比赛来对比一下。

  奥运夺冠之后,朱婷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不过她却时刻提醒自己没有中国女排这个团队个人是不可能取得成功的,她会更加努力和刻苦,希望将女排这种精神在欧洲的赛场上发扬光大。

  朱婷所在的瓦基弗银行队世俱杯赛被分到了B组,同组还有日本久光制药、意大利卡萨尔马焦雷、瑞士苏黎世。A组四支队为:菲律宾明星联队、土耳其伊萨奇巴希、泰国曼谷玻璃、巴西舒耐。朱婷将身披5号战袍参赛。(汀苑)

文章关键词:朱婷瓦基弗银行世俱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