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想在切尔西踢10号位 孔蒂帮球员找回自信

2016年10月14日09: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扎尔表态想要踢10号位阿扎尔表态想要踢10号位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核心阿扎尔新赛季至今的表现可圈可点,在接受采访时,阿扎尔盛赞新帅孔蒂帮助切尔西的球员们找回了自信。阿扎尔同时还表示自己希望能踢10号位,不过他也承认球队很难为他变阵。

  在刚刚结束的世预赛上,比利时主帅马丁内斯更多的让阿扎尔踢中路,而不是边路,这让阿扎尔本人感到很舒适。阿扎尔说:“我喜欢踢10号位。我认为我可以拥有更多的进攻自由。在比利时,我们有很能跑的边后卫来创造空间,这对球队非常有益,我喜欢在10号位踢球。”

阿扎尔盛赞孔蒂阿扎尔盛赞孔蒂

  阿扎尔继续说道:“我不知道在切尔西我是否也能踢这个位置,你需要去问教练才行。我更多是踢左边,不过我依然会努力做到最好的。没错,我是喜欢踢10号位。但是在切尔西,我们有时踢没有10号位的阵型,我不认为球队会因为我想踢10号位就作出改变。过去和现在,我在左边锋的位置也踢得很好,我正在努力回到自己的最佳状态。”

  而谈及新帅孔蒂,阿扎尔则表示了支持,他说:“我们现在的身体状况都很好,因为我们的季前备战很刻苦。想要保持顶级必须这样做,我们希望在孔蒂的麾下提高。孔蒂非常出色,我们开局3连胜,之后有2连败,但我们现在又开始赢球了。孔蒂一直在努力帮助球员找回自信。”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阿扎尔孔蒂切尔西比利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