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IG致敬乔丹科比:NBA历史上最伟大的分卫

2016年10月15日0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韦德深情致敬韦德深情致敬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芝加哥公牛队球星德维恩-韦德今天通过IG向NBA历史上最伟大的两位得分后卫——迈克尔-乔丹和科比-布莱恩特致敬。

  今天,韦德在IG上晒出了一张乔丹和科比在NBA赛场上对位的照片。从这张照片看,应该是科比的新秀赛季,当时年少轻狂的科比正在防守乔丹的突破,而且他还模仿乔丹吐出舌头。

  “NBA历史上排名前两位的得分后卫。感谢你们俩!#尊敬#动力”韦德在这张照片旁边写道。

  毫无疑问,迈克尔-乔丹和科比-布莱恩特是NBA历史上排名前两位的得分后卫,而科比一直被认为是最接近于乔丹的球员。这点也得到了“飞人陛下”本人的认可。

  作为乔丹和科比的后辈,韦德同样是一位顶尖的得分后卫,而且他一直被外界视为仅次于乔丹和科比的历史第三得分后卫。

  众所周知,乔丹是韦德的绝对偶像。今年夏天,韦德加盟家乡球队公牛,而这也是乔丹当年创造辉煌的地方。

  (罗森)

文章关键词:韦德乔丹科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