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皇马给克罗斯34万周薪逼惨阿森纳

2016年10月14日12: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同是核心,但工资却截然不同同是核心,但工资却截然不同

阿森纳从上赛季之初,便想要续约厄齐尔,但直到现在,阿森纳依然没能和厄齐尔达成续约协议。日前,英国《镜报》分析指出,皇马高薪续约克罗斯,让阿森纳续约厄齐尔时承受的压力将更大。

以下是《镜报》评论文章摘译:

厄齐尔和阿森纳的合同到2018年夏天到期,阿森纳目前正在和他谈续约。不过在皇马突然高薪续约克罗斯,这却让阿森纳承受的压力更大了。就在本周三,克罗斯和皇马签订了一份续约合同,他的周薪上涨到了惊人的34万英镑,这意味着他的年薪高达1810万英镑,每周的税后工资也要高达18万英镑。

厄齐尔和克罗斯是德国队的队友,看到队友拿到如此之高的薪水,厄齐尔肯定会羡慕。目前,厄齐尔在阿森纳的税后周薪为9.5万英镑,克罗斯是厄齐尔薪水的将近两倍。看到皇马给当家核心砸出如此之高的薪水,阿森纳在续约厄齐尔时,肯定也会感受到更大的压力。

  (小九)

文章关键词:皇马克罗斯阿森纳厄齐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