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9亚青赛-曹永竞憾中横梁 中国0-1不敌澳大利亚

2016年10月16日0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国青小将们未能取得开门红国青小将们未能取得开门红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0:30分,2016巴林亚青赛小组赛首轮比赛进行,中国U19国青队在巴林国家体育场迎来小组赛第1个对手——澳大利亚U19国青队。第24分钟,菖蒲内斯带球到中国队禁区内右侧射门,皮球击中门框弹出,中国队逃过一劫。中国队迎来破门良机,宁伟辰右路带球下底传中,曹永竞中路抢点扫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46分钟,沙伯乌为澳大利亚队首开记录,这是全场唯一进球。最终,中国U19国青队0-1负于澳大利亚U19国青队,无缘开门红。

  本届U19亚青赛于2016年10月13日至10月30日在巴林进行,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中国国青队作为第二档球队与澳大利亚队、乌兹别克斯坦队以及塔吉克斯坦队同分在D组。16支球队被分为4个小组,进行单循环比赛。小组前2名进入四分之一决赛。打进四强的球队将获得2017年韩国U20世青赛的参赛资格。由于韩国作为世青赛的东道主,已经获得了世青赛参赛资格。一旦韩国队进入前4名,将会有3场附加赛,决出本届比赛的第5名,第5名也将获得一个世青赛参赛名额。

  本月初,亚足联官网公布了中国U19国青队参加巴林亚青赛的23人名单。随中国国家队征战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的张玉宁入围。不过,由于维特斯不放人,张玉宁无缘本次亚青赛,中国U19国青队的实力受损,张宏疆、吴伟、高海生顶替刘越、刘博洋以及张玉宁参赛。开场不到1分钟,澳大利亚队就开出了右侧角球,但被中国队破坏出禁区。第3分钟,中国队左路发动进攻,冯博轩带球突入对方禁区内左侧射门,皮球被澳大利亚队门将格洛沃扑出底线。随后,中国队开出左侧角球,格洛沃高高跃起将球拿到。第8分钟,澳大利亚队开出左侧角球,皮球被施晓东拿到。两分钟之后,澳大利亚队解围球到禁区外,曹永竞跟上直接远射,皮球打在澳大利亚球员身上折射出底线。

  第11分钟,中国队任意球发到对方禁区内,皮球被澳大利亚球员碰出底线。1分钟之后,澳大利亚队横传门前,魏来门前抢先一脚把球破坏。第15分钟,宁伟辰对班迪拉做出危险动作,领到一张黄牌。4分钟之后,澳大利亚队开出右侧角球,施晓东出击拿到皮球。第24分钟,菖蒲内斯带球到中国队禁区内右侧射门,皮球击中门框弹出,中国队逃过一劫。第29分钟,澳大利亚队右路进攻,斯科特在中国队禁区内射门,皮球被施晓东扑出。第36分钟,魏来解围时险些把球挡进自家球门。

  第40分钟,澳大利亚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沙伯乌选择直接吊门,皮球高出横梁。1分钟之后,中国队迎来破门良机,宁伟辰右路带球下底传中,曹永竞中路抢点扫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冯博轩跟上准备补射,但轮空了。第44分钟,邓放倒冯博轩,领到一张黄牌,但此后中国队的任意球配合没有成功。上半场补时阶段,邓宇彪被库兹马诺夫斯基撞到在禁区内,疑似有肘击犯规动作,双方因犯规争议爆发冲突,中国队球员示意应该给对方球员出示红牌,但主裁判没有出牌。半场战罢,中国U19国青队暂时0-0战平澳大利亚U19国青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澳大利亚队取得闪电进球。第46分钟,澳大利亚队发动快速反击,中国队出现防守漏洞,布莱克伍德抓住时机送出横传,沙伯乌在中国队禁区内左侧得球后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兜射远角,皮球飞入球网,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55分钟,斯科特在中国队禁区内摆脱防守后起脚射门,皮球被施晓东扑出。3分钟之后,杨立瑜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65分钟,中国队连换两人,试图挽回败局。5分钟之后,高华泽头球攻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格洛沃拿到。第76分钟,澳大利亚队右路传中,施晓东在抱住皮球的情况下,库兹马诺夫斯基仍试图得到球权,主裁判吹停比赛。第80分钟,高华泽远射,皮球高出横梁。1分钟之后,斯科特的射门同样踢飞。第85分钟,胡靖航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禁区外右侧射门,皮球偏出右侧门柱。全场伤停补时阶段,魏来头球攻门,皮球飞出底线。最终,中国U19国青队0-1负于澳大利亚U19国青队,无缘开门红。10月18日,中国U19国青队将与塔吉克斯坦U19国青队交锋。

  进球信息:

  中国U19国青队:无

  澳大利亚U19国青队:沙伯乌(第46分钟,在中国队禁区内左侧射门得手)

  黄牌信息:

  中国U19国青队:宁伟辰(第15分钟),魏来(第93分钟)

  澳大利亚U19国青队:邓(第44分钟),尤利(第51分钟),穆特奇(第79分钟),库兹马诺夫斯基(第94分钟)

  红牌信息:

  无

  双方首发阵容及换人:

  中国U19国青队出场名单:22-施晓东;2-魏来,5-黄闯,8-邓宇彪,15-姚道刚;10-张源,16-冯博轩(第65分钟,14-高华泽),19-曹永竞;17-杨立瑜(第65分钟,18-胡靖航),20-黄政宇,23-宁伟辰(第71分钟,4-郭田雨)

  澳大利亚U19国青队出场名单:12-格洛沃;2-穆特奇,4-邓,5-班迪拉,19-提莫西欧;8-沙伯乌(第73分钟,21-杰克-布里梅尔),23-尤利(第66分钟,6-罗斯);3-斯科特(第82分钟,22-巴克斯),13-布莱克伍德,14-菖蒲内斯,16-库兹马诺夫斯基

  (李哲)

文章关键词:曹永竞U19中国世青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