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英超首发:佩刀轮换出场 特里伤愈进替补

2016年10月15日1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切尔西战莱斯特城首发切尔西战莱斯特城首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19:30(英国当地时间12:30),2016/17赛季英超第8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角逐,切尔西主场对阵莱斯特城。

  切尔西近11战莱斯特城仅上赛季做客落败1场,其余10战战9胜1平。双方英超历史交锋20场,切尔西11胜5平4负占据上风。双方历史交锋107场,切尔西52胜30平25负优势明显。这是拉涅利第3次在英超对阵切尔西,分别与3位不同的蓝军主帅对阵。孔蒂继续排出3后卫阵型,佩德罗替换威廉进入首发,特里伤愈回到替补席。莱斯特城前锋瓦尔迪首发,马赫雷斯进入替补席。

  切尔西(3-4-3):13-库尔图瓦;28-阿斯皮利奎塔,24-卡希尔,30-路易斯;15-摩西,7-坎特,21-马蒂奇,3-阿隆索;11-佩德罗,19-迭戈-科斯塔,10-阿扎尔

  替补:贝戈维奇,埃纳,特里,查洛巴,洛夫图斯-奇克,巴舒亚伊,索兰克

  莱斯特城(4-4-2):1-舒梅切尔;2-埃尔南德斯,5-摩根,6-胡特,28-富克斯;11-阿尔布莱顿,4-德林沃特,13-阿马泰,15-舒鲁普;7-穆萨,9-瓦尔迪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英超阿扎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