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缺阵马刺不敌热火 新秀发力太阳击退小牛

2016年10月15日11: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刺主场不敌热火马刺主场不敌热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热火客场发威击败马刺;太阳则在主场过关,力退小牛。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热火108-马刺100

  迪昂-韦特斯和贾斯蒂斯-温斯洛各为热火拿下了15分,“白边”哈桑-怀特塞德12分9个篮板,德里克-威廉姆斯10分,戈兰-德拉季奇只得5分6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泰勒-约翰逊三分球4投4中,拿下了17分,詹姆斯-约翰逊15分。

  考瓦伊-莱昂纳德为马刺得了11分6个篮板,托尼-帕克10分4次助攻,保罗-加索尔10分5个篮板,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缺阵。

  马刺还有5名球员争夺最后一个位置,剩下的季前赛至关重要。主帅波波维奇却丝毫不急,他声称现在还不会作出决定,打完这场比赛后,还要训练几次再看情况。除非有球员想早点到其它队找机会,否则波波维奇现在不会让谁离开。

  这场比赛胜负本身倒不重要。不过这是双方都少了一个招牌球星之后和首次相遇。马刺的蒂姆-邓肯退役,热火的德维恩-韦德被逼走到芝加哥公牛。两队狭路相逢,还是令人感慨。

  热火首节略占优势,本节还有1分21秒时,艾灵顿投中三分,他们以27-21领先。老将哈斯勒姆在本节将结束时也补中一球,热火以30-24保持优势。

  热火在第二节一度拉开差距。本节还有4分53秒时,约翰逊三分命中,热火以46-35领先。热火此后命中率下降,本节剩下的时间只投中两球。马刺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48-55。

  热火在第三节发力。本节还有4分39秒时,怀特塞德两罚一中,他们连得6分后,以78-58取得了20分的优势。本节最后1分34秒,热火两度三分命中。泰勒-约翰逊投中本节的压哨三分后,热火以88-68遥遥领先。

  波波维奇继续考察球员,给了他们更多上场时间、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热火以97-74拉开差距。马刺此后开始反扑,拉普罗维托拉发挥出色,不但自己频频命中,还助攻队友,马刺以一波11-2结束了比赛。虽然未能翻盘,但好歹将差距缩小到了个位数。

  小牛107-太阳112

  太阳3胜2负。新秀马奎斯-克里斯拿下了17分、6个篮板和4个盖帽,埃里克-布雷德索17分7次助攻,贾里特-达德利15分,TJ-沃伦14分,布兰顿-奈特11分。替补出场的泰勒-尤利斯14分,德拉甘-本德11分7个篮板。

  德隆-威廉姆斯得了17分,但没有一次助攻。德克-诺维茨基10分8个篮板,安德鲁-博格特4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贾斯汀-安德森和乔纳森-吉布森各得13分。

  太阳今天让德文-布克休息,奈特顶替他首发。奈特在首节投中一球,第二节和第三节都未能投篮命中,两节总共5投0中。好在布雷德索状态不错,太阳仍能与小牛抗衡,上半场以59-57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布雷德索命中三分,太阳打出一波9-0,以68-57扩大优势。诺维茨基两度投篮还以颜色,小牛一度将差距缩小到4分。三节过后,小牛以82-91落后。

  比赛还有7分30秒时,吉布森三分命中后,小牛将比分追成94-100。奈特总算找到感觉,连投带罚还以3分,此后他又上篮得分,太阳以107-97扩大优势。

  太阳新秀克里斯发挥出色,第三节因大腿有伤退下休息,不过这不影响他回到场上,第四节关键时刻他仍有抢眼的表现,两次送出盖帽。小牛虽然一度将差距缩小到5分,但无力翻盘。(吴哥)

文章关键词:热火莱昂纳德白边马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