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龙洙:剩下比赛都当决赛踢 机会渺茫也要去战斗

2016年10月14日18: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崔龙洙出席新闻发布会崔龙洙出席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中超联赛经过了两周间歇期之后,烽火再燃。本周六,江苏苏宁将坐镇主场迎战上海上港赛前新闻发布会。今天苏宁主教练崔龙洙携阵中大将吴曦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对于明晚一战,苏宁主教练崔龙洙介绍了球队赛前备战训练的情况,崔龙洙表示:“明天的比赛我们将迎来一个非常强的对手,这个队非常有攻击力,阵中有很多优秀的队员,本赛季的得分也非常多。我们队因为国家队的抽调,今天马丁内斯才到,长距离的飞行也非常疲劳。整个队伍没有充分的整体训练的时间。我不想当作任何借口,这些困难我们都要去克服。明天一定要在这个主场为球迷奉献过程和结果都非常好的比赛。当然我们的队员也在精神武装上做得非常好。相信明天会给大家带来超过期待值的比赛。”

  之前的12强赛苏宁阵中队员洪正好、赛恩斯布里、包括顾超在后防都有一些失误,回到联赛会不会担心他们的状态,尤其是他们的心态?对此,崔龙洙坦言:“当然比赛当中后卫线上一个小的失误会引起整个球队的一些重大失利,但外界对这些小的失误以比较夸大的形式在报道。当然我相信球员本人对自己的失误应该有深刻的认识,联赛打到这个阶段,每个队员的心态和状态都非常疲劳。我希望他们对失利的反思,对我们整个队伍后续的六场比赛是及时的,也希望他们会有更好的表现。”

  当与第一名分差拉大以后,现在球队是否还会有压力,这场比赛是否会以一个比较轻松的心态来面对?面对这个问题,崔龙洙认为:“绝对不是那样,只要有百分之一的机会,我们也要向奇迹去奋斗,我们要把剩下的每场比赛都当作是最后的决赛来踢。联赛到了这个时间点,是最后的冲刺阶段,最后能打出什么结果取得什么成就,现在是最关键的时刻。所以我们更要以更强的精神力去踢每一场比赛。我们要成为一个强队,要把每一场比赛倾注我们的战魂去踢。当然概率上可能很难去实现,但是为了我们江苏的球迷,一定要把我们永不抛弃的精神展现出来。”

  今天,苏宁小记者也在赛前发布会上询问主教练平时会教您的孩子踢球吗?听说您在训练时非常的严格,那在教您孩子踢球时也是这么严格吗?

  对于小朋友们的问题,崔龙洙认真回应:“每天有二十四小时,但是每天为了这个球队工作的时间是有限的。所以我在工作的时间肯定是要尽自己的全力,为了这个球队的发展去思考去训练。都说训练是整个队伍的精神面貌,也是它的战斗力,所以我一直在训练上非常刻苦。当然我的儿子如果要去踢球,我不会一定建议或者强求他去踢球。首先我作为一个球员和教练,感觉足球这个行业不是非常容易的行业。当然我在这个行业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以及照顾,才能到现在这个位置。当然我最希望的是我的孩子能健康快乐的成长。相信我会做一些努力,给他创造能健康快乐成长,做他想做的事情的一个良好的环境。”(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崔龙洙苏宁吴曦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