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谢拉吉翔携队友体验蒙眼踢球 致敬盲人足球

2016年10月14日1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特谢拉蒙眼踢球特谢拉蒙眼踢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是国际盲人日,今天,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关爱盲人,让我们向盲人足球致敬”的视频,特谢拉、吉翔、杨笑天、张思鹏、陶源等五位球员,特地戴上眼罩,体验了一把盲人足球,也借此机会号召社会关爱盲人。

  视频中,这些平日在足球场赛场上可以百步穿杨的球星,戴上眼罩后就如同鸟儿被束缚了了双翼,显得不再协调,方向感顿失,甚至都找不到球的位置,只能依靠盲人专用足球中安装的响铃判断球的位置。最终,在几轮的较量后,特谢拉在“门将”的配合下打入了进球,取得了点球“比赛”的胜利。

  而在比赛结束后,几位球员也纷纷献上了自己的祝福。吉翔表示:“盲人足球是盲人足球运动员的精神支撑,很感动也很触动,向盲人足球致敬,让我们一起关爱盲人。”杨笑天表示:“10月15日是国际盲人日,向自立自强的盲人致敬。”

  据悉,10月15日在江苏苏宁同上港的比赛中,苏宁俱乐部将邀请江苏省盲人足球队的队员和教练到现场收听、收看比赛,并在中场时举行相关活动,向盲人足球致敬。(小虎)

文章关键词:特谢拉吉翔杨笑天陶源张思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