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着零食唱着歌!詹皇季前赛这么过 下场还不打

2016年10月14日10: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老詹的季前赛也太惬意了!老詹的季前赛也太惬意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NBA季前赛,骑士在主场以94-119负于猛龙。本场比赛,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轮休。比赛中,詹姆斯躺在场边,嘴里嚼着爆米花,看上去非常悠闲。

  今年骑士队的媒体日上,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就明确表示他考虑继续缩减核心球员的出场时间,特别是三巨头。从季前赛开始以来的情况来看,卢确实是这么执行的。

  就拿詹姆斯来说,到目前为止,这位四届常规赛MVP一共只打了2场季前赛,场均出场时间仅为15.2分钟,得到11分、4次助攻和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高达75%。

  三天前,泰伦-卢表示詹姆斯将连续缺席三场季前赛,包括今天这场主场与猛龙队的比赛。卢当时透露詹姆斯将会打骑士队的最后一场季前赛。

  骑士队的这个计划很容易理解,詹姆斯是他们的绝对核心,所以季前赛完全可以收着打。更何况,詹姆斯在过去六年里的出场时间已经创纪录了,在常规赛正式开始之前,他需要更多的休息。

  没有比赛任务,詹姆斯显得十分轻松。比赛中,我们看到他躺在骑士队的板凳席前,手上拿着一个盛着爆米花的杯子,一边看比赛,一边大嚼爆米花。他还时不时地和队友击掌或者寒暄。

  尽管骑士队在这场比赛中一度落后许多,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詹姆斯的心情,毕竟这只是一场季前赛。对于詹姆斯来说,他现在要做的就是养足精神,并为常规赛做好准备。

  (罗森)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季前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