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曝伊布两爱子加盟曼联青训 星二代云集红魔

2016年10月14日10: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布的两个儿子加入曼联青训伊布的两个儿子加入曼联青训

  新浪体育讯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伊布的两个儿子,10岁的马克斯以及8岁的文森特都已经加入了曼联的青训营,他们将跟随曼联的青少年队教练一起训练。

  本周的早些时候,英国媒体已经报道过,鲁尼的大儿子凯伊加入了曼联的青训学院接受训练指导,如今凯伊和伊布的两个儿子有望成为伙伴了。

鲁尼的大儿子凯伊鲁尼的大儿子凯伊

  如今曼联的青训学院堪称星二代云集,除了鲁尼和伊布的孩子外,卡里克、吉格斯以及巴特都让自己的孩子加入了曼联的青训学院。曼联内部人士称:“俱乐部希望这些孩子能继承他们父亲的天赋。过去曼联的青训质量一直受到好评,球队希望未来取得更多的进步。曼联有世界上最好的青训教练,这些年轻人知道他们处在正确的地方。”

  就在昨天,《每日邮报》还报道,曼联近来新签下了50位新球探来帮助球队在全世界范围内寻找天才,红魔希望能够再次培养出92班那样的黄金一代。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联凯伊鲁尼文森特马克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