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中7钢刀回板凳席却更高效 他已成第二火力点

2016年10月14日14: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他是拉塞尔以外唯一一个得分上双的球员他是拉塞尔以外唯一一个得分上双的球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洛杉矶湖人主场以104-116不敌对手萨克拉门托国王,遭遇季前赛两连败。作为球队超级第六人,乔丹-克拉克森登场23分钟12投7中,其中三分球7投3中,命中率高达58%+43%情况下为球队贡献18分,成为球队继拉塞尔之外唯一得分上双球员。

  首节比赛进行至5分22秒时克拉克森登场,面对国王轰出的20-9超级攻击波,守转攻后左侧肘区接何塞-卡尔德隆助攻三分线外果断拔起,皮球应声入网。队友协防作战再次成功遏制国王进攻后,快速反击战克拉克森右侧底角落位,当卡尔德隆再次送出妙传,超级板凳匪徒三分线外再次出手,皮球划出曼妙弧线旋入网窝。至第二节首次进攻再度完成强突2+1,克拉克森登场后一波个人9-0攻击波,助力球队以28-30仅落后2分。

  此后由于犯规过多(3次),以及沃顿致力检验队员,克拉克森长时间安坐替补席,当以拉塞尔为首的湖人打出超级逆转流球队再次看到胜利希望,克拉克森再次受命登场,比赛还有35秒结束第三节时,克拉克森持球借队友掩护强突至左侧底角,面对阿弗拉罗严防克拉克森强行出手,稳稳将球送进网窝,比分被定格在80平。

  进入最后一节生死战,当国王再次打出疯狂进攻将比分拉开时,比赛还有一分半钟球队发起最后反扑,面对仍有15分差距克拉克森借助队友单挡掩护灵活跑位,拉塞尔送出妙传后,克拉克森罚球线再次命中招牌式漂移中距离;两个攻守转换过后,克拉克森凭借出色的运动天赋幽灵式落位右侧底角,面对防守人强势扑防再次送出三分炮弹,以湖人进攻最后一分结束本场比赛瑰丽表演。

  从比赛整个过程来看,克拉克森出色的身体天赋和优异的手感注定,他将是这支重建球队超级得分手之一,与拉塞尔、兰德尔和英格拉姆构筑为球队未来主拼图。而新赛季在沃顿调教下,克拉克森将以第六人身份登场,洛杉矶又一位克6时代正悄然到来。

  (水清清)

文章关键词:卡拉克森湖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