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为新外援科尔庆生 旧将贾诚确定回归

2016年10月15日09: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山东男篮为科尔庆生山东男篮为科尔庆生

  齐鲁网济南10月14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山东高速男篮继13日下午在省体进行了新赛季前的第一堂主场球馆适应训练课后,14日全队搬家,正式入住比赛场馆附近酒店,冲刺新赛季。

  据记者了解,山东男篮13日下午首次来到主场球馆省体育馆进行了新赛季的第一堂正式备战课,14日全队搬家,已经来到了跳水中心,开始备战新赛季。备受关注的上赛季总冠军成员贾诚,新赛季已经在山东男篮完成注册报名。

  本赛季山东男篮引进了超级外援科尔,作为NBA总冠军级后卫,科尔的到来后表现自然备受期待。而10月13日也是恰逢小外援科尔生日,山东男篮全队训练结束后一起为科尔庆祝生日,目前科尔的状态仍然在调整中。

  13日下午的训练结束后,球队睢冉、丁彦雨航、吴轲、曹振华、李弘瀚等球员、工作人员一起唱着生日歌,现场摆放了大生日蛋糕,科尔也十分高兴,戴上了寿星帽,大外援汤普森一边也用手机记录了这一幸福时刻。

  据悉,目前球队正式进入最后的冲刺备战节奏,球队近期会联系打1-2场热身赛,随着两大外援的到队及不断磨合,新赛季的山东男篮确实令人期待。

文章关键词:科尔贾诚山东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