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名酒杯-山东大胜广东联队 山西59分取胜

2016年10月12日1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四大名酒杯男篮邀请赛在陕西宝鸡开打。在首日的比赛中,山东队113比86战胜由大学生球员组成的广东联队,代表汾酒出战的山西队则104比45战胜了一支由于业余球员组成的球队。

  山西队和山东队都是参加联赛的职业球队,但他们此次比赛的对手都非职业球员。这样的比赛,更大的目的是通过比赛演练球队的战术,磨合阵容,增强队员之间的默契程度。

  太原小子任骏威如愿以偿的回到了家乡球队,谈到这次参加四大名酒杯的目的,他和他的队友们说得最多的便是磨合。“保护好自己的,联赛非常重要,季前赛这些比赛是我们通过比赛来磨合阵容,把自己的状态尽可能调整到最好,迎接接下来的比赛。”任骏威说。

  山西另外一位本土大将张学文谈到比赛时,说,“球队的目的还是磨合为主。六天打六场比赛,辗转不同的两个赛场,对于球队的体能上面本身就是个的很大的考验。季前赛目的还是以磨合为主。”

  四大名酒杯是一项具有传统的赛事,曾有多支俱乐部球队参加过此项赛事。山西汾酒男篮是这项赛事的固定参赛队,而八冠王广东队还曾代表茅台集团在比赛中问鼎。

  (晴天)

文章关键词:山东男篮山西男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