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统治落幕?鲁尼坐上英格兰板凳 英媒:新时代

2016年10月12日0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鲁尼此刻心里一定不好受鲁尼此刻心里一定不好受
鲁尼此刻心里一定不好受鲁尼此刻心里一定不好受
鲁尼落寞的身影鲁尼落寞的身影

  新浪体育讯  尽管早有心理准备,但当看到英格兰的首发名单出炉之时,英国媒体的记者们心理还是“咯噔”一下:英格兰国家队历史进球记录保持者,还不满31岁的鲁尼,这就成为替补了?

首发名单赫然没有鲁尼首发名单赫然没有鲁尼

  其实鲁尼成为替补,早有风声,早在两天前,就有消息传出索斯盖特有意把鲁尼撤下首发,不过等到看到鲁尼真的出现在“替补”一栏时,仍然让人感到唏嘘不已,毕竟,在过去的13年中,鲁尼一直是铁打不动的主力,117次出场,53粒进球,英格兰队史进球记录保持者。而就算他射术和速度不复往昔,鲁队长也常常用勤奋弥补这一切,Opta就指出,在对阵马耳他的比赛中,鲁尼是全场铲抢最多(5次),同时射门最多(5次)的球员。小胖的自救之心,大家都看在眼中。

鲁尼在曼联已经失去位置鲁尼在曼联已经失去位置

  然而战术上的勤奋掩盖不了战略上的懒惰,《每日邮报》就刊登了马丁-基翁的文章,称如今鲁尼打10号位,和热刺的阿里简直连比一比都不行。Opta也不无刻薄的列出:“自从2003年以来,英格兰在鲁尼缺阵的20场正式比赛中只输了一场”。

鲁尼形单影只的热身鲁尼形单影只的热身

  在已经在曼联沦为替补后,再成为国家队的板凳,这恐怕是鲁尼职业生涯相当黑暗的一天。BBC就说:“这是鲁尼出道以来最黑暗的一天”,不过BBC也保持了乐观,他们也表示,在离开了鲁尼后,我们有望见到一支崭新的英格兰。

耐人寻味耐人寻味

  (梓泉)

文章关键词:鲁尼英格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