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男友前女友怀孕 詹皇训话TT:像男人一样

2016年10月11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敦促汤普森处理好这些事詹姆斯敦促汤普森处理好这些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据《好莱坞生活》报道,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和名媛科勒-卡戴珊已经拍拖了一段时间,而他的前女友乔丹-克雷格被曝已经怀上了TT的孩子。对于这个局面,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敦促小弟汤普森要像一个男人一样承担自己必须承担的责任。

  在与科勒-卡戴珊拍拖之前,特里斯坦-汤普森的女友是一位模特,名叫乔丹-克雷格。但是自从恋上卡戴珊之后,TT就抛弃了克雷格。然而上个月有报道称,克雷格已经怀上了TT的孩子。

  更要命的是,近日,克雷格在自己的IG上晒出了一段显示肚子里的孩子心跳的视频。据悉,她怀上了一个男孩,而孩子的父亲就是特里斯坦-汤普森。

  如果情况是这样的话,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希望TT把父亲的责任放在第一位。

  “勒布朗告诉他(汤普森),如果他(汤普森)的孩子即将出生,那么他必须像一个男人那样站出来承担责任。”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勒布朗还告诉TT,除了篮球之外,他的孩子是他生命中最重要的。”

  除此之外,詹姆斯还敦促汤普森能够处理好场外的事情,从而为即将开始的常规赛做好准备。

  “TT就像是詹姆斯的弟弟,而且他是骑士队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

  “勒布朗并不是一个喜欢干预别人私生活的人,但是如果这件事情影响到了他的球队,那么他就会另外处理。”消息人士继续说道,“勒布朗明确告诉TT,无论他和前女友以及现女友科勒之间正在发生什么事情,他需要尽快解决这些问题。他不希望任何干扰因素影响到骑士队的卫冕目标。”

  (罗森)

文章关键词:汤普森骑士卡戴珊汤普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