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公开赛张安达顺利晋级 威廉姆斯4-2获胜

2016年10月11日05: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安达 资料图张安达 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1日早上,2016斯诺克英格兰公开赛首日的比赛全部结束,中国球员的表现还算令人满意,继较早结束比赛的丁俊晖、李行和周跃龙顺利闯关之后,张安达以4-2的比分击败乔希-布瓦洛,也晋级到下一轮,然而张永苦战7遭对手罗斯-缪尔逆转,遗憾的止步于首轮。另外,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凭借后程的出色发挥以4-2战胜大卫-约翰,轻松晋级。

  中国球员方面,张永对阵罗斯-缪尔的比赛在北京时间晚上8点开始,首局张永凭借单杆69分以118-8赢下,第二局罗斯-缪尔率先上手,拿下28分后中断进攻,随后抓住机会再次上手打出单杆105分将比分扳成1-1平。之后的两局进程较慢,经过多个回合的拉锯战后张永都是在最后时刻以微弱优势取胜,两局比分都是66-63,张永以3-1领先,手握三个赛点。比赛的转折出现在第五局,罗斯-缪尔在毫无退路的形势下顶住了压力,逐渐控制了比赛节奏,而张永则无法连续得分,失误不断,最终罗斯-缪尔连胜三局实现大逆转,张永遗憾的遭到淘汰,无缘下一轮。

  首日比赛第五位也是最后一位出场的中国球员是张安达,他的对手是排名第116位的布瓦洛。首局张安达凭借单杆56分以97-38赢下,第二局和第三局两人在防守战和反复纠缠中各胜一局,比分来到2-1,第四局布瓦洛占据主动,以77-38将比分扳成2-2平,随后的两局张安达发挥较好,分别打出单杆63分和53分以77-30和71-3连胜两局将比分锁定在了4-2,淘汰对手晋级。

  TOP16球员除了丁俊晖之外,在首日登场的还有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对手是排名世界第115位的大卫-约翰。威廉姆斯以76-5赢下首局后,约翰在第二局发力,打出单杆57分以88-6将比分扳平,第三局约翰保持了十足的冲击力,威廉姆斯得到13分中断进攻后,约翰打出单杆83分赢下该局,2-1将比分反超。身经百战的威廉姆斯在第四局加强了控制,以59-33扳平比分,随后的第五局和第六局威廉姆斯发力,分别打出单杆53分和54分连胜两局将对手淘汰,拿到下一轮比赛入场券。

  其他场次知名度较高的球员的比赛结果是:史蒂芬-马奎尔4-3加雷斯-艾伦,瑞恩-戴4-1科特-马福林,迈克尔-怀特4-0杰森-韦斯顿,凯伦-威尔逊4-0韦恩-汤森德。(曳影)

文章关键词:张安达威廉姆斯斯诺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