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帅:瓜迪奥拉正在用一种很冒险的方式争冠

2016年10月14日15: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曼谈瓜帅战术科曼谈瓜帅战术

埃弗顿主教练科曼和瓜迪奥拉曾是巴萨队友,那么在他眼里,瓜迪奥拉的战术是什么样的呢?日前,科曼给出了看法。

科曼表示:“我和瓜迪奥拉之间有很多美好的回忆,我们有着很赞的友谊。他现在住在曼彻斯特城,我住的距离和他很近,有时我们会在一起吃饭,谈谈生活,谈谈足球。当然,我们会花大量的时间谈足球。”

科曼和瓜帅曾是队友科曼和瓜帅曾是队友

“瓜帅对荷兰足球很感兴趣。我欣赏瓜迪奥拉,是因为他能够以最困难的方式赢得冠军——攻势足球。有时候,踢攻势足球冲击冠军,这是一种很冒险的方式。其他大多数教练,冲击冠军都不会选择这种方式。”

Alduin

文章关键词:瓜迪奥拉英超曼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