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美羊羊中柱+失点+救主 多特1-1创不败纪录

2016年10月15日06: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奥巴梅扬庆祝进球奥巴梅扬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14日20时30分),德甲第7轮先赛1场,多特蒙德主场1比1战平柏林赫塔,仍居第3位和第2位。奥巴梅扬打中立柱,还射失点球,终场前追平比分,6球领跑射手榜。多特创造连续25个德甲主场不败的俱乐部新纪录(2015年4月0比1负于拜仁后21胜3平),前纪录是1965年1月至1966年4月和2001年11月至2003年3月连续24个主场不败。[拜仁勒沃命运几何?看小炮预测!][1元首单!抢英超意甲预测包]

  多特数名队员在国际比赛日受伤,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皮什切克、拉斐尔-格雷罗等人加入伤病名单,登贝莱也有轻伤,坐在替补席上。与上轮相比,图赫尔首发有5处变动,20岁西班牙中场梅里诺上演德甲首秀,填补中卫空缺。格策、莫尔、帕斯拉克、施梅尔策也获得首发。

多特狂热主场多特狂热主场

  柏林赫塔赛前高出多特1分,但近8个德甲客场仅1胜(2平5负),与多特近4次正式比赛交锋不胜(1平3负,包括上赛季德国杯半决赛),上次击败大黄蜂还是2014年12月主场1比0胜。达尔道伊仅更换1名首发,布鲁克斯顶替受伤的卢斯滕贝格尔。伊比舍维奇赛前以5球与奥巴梅扬并列射手榜首位。

  开场7分钟,多特首次射门就很有威胁,普利西奇右路传球,莫尔后点距门9米处左脚凌空推射高出。柏林赫塔首次射门来自定位球,普拉滕哈特左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柏林赫塔前场反抢继续组织进攻,原口元气左路回传,埃斯魏因禁区前沿左脚弧线球掠过横梁。原口元气后场左路长传,施托克反越位卸球,禁区边缘左脚抽射打高。随后又是原口元气中场断球分到右路,埃斯魏因突入禁区右侧斜射高出。

施托克破门瞬间施托克破门瞬间
施托克庆祝进球施托克庆祝进球

  下半时开始6分钟,柏林赫塔打破僵局!魏泽右侧掷入边线球,伊比舍维奇背身护球脚后跟直传,施托克前插形成单刀,禁区右侧距门9米处推入近角,1比0。伊比舍维奇参与了柏林赫塔近6个德甲进球(4球,2次助攻)。

  香川真司和登贝莱出场,换下罗德和格策。施梅尔策外围左脚抽射碰后卫变线,亚尔斯坦封出左门柱。奥巴梅扬第65分钟错过必进球,莫尔左路传中,奥巴梅扬在门前4米处推射被亚尔斯坦倒地一扑,又打在他身上反弹出底线!2分钟后,登贝莱分球,奥巴梅扬反越位突入禁区,在门前13米处吊射被亚尔斯坦指尖一托击中右门柱弹回,奥巴梅扬已经跑过,没能将球补进空门。

奥巴梅扬失点瞬间奥巴梅扬失点瞬间
奥巴梅扬失点 奥巴梅扬失点后掩面

  朴柱昊换下施梅尔策。柏林赫塔也有反击机会,原口元气后场送出过顶球,埃斯魏因禁区前沿单刀没能挑过比尔基。多特第75分钟获得点球!朴柱昊左路下底传中,香川真司后点胸部停球,在门前10米处左脚凌空抽射打在原口元气左手上,奥巴梅扬主罚点球推射右下角,却被亚尔斯坦扑出后没收!

奥巴梅扬庆祝进球奥巴梅扬庆祝进球

  奥巴梅扬第80分钟将功补过,梅里诺精准直塞,登贝莱转身突入禁区左侧低传,奥巴梅扬后点距门3米处铲进空门,1比1,这是他代表多特近61场正式比赛第51球。登贝莱代表多特近7场比赛参与6球(1球,5次助攻),也是2016年欧洲5大联赛参与联赛进球最多的U21球员(参与17球)。

  最后阶段进入白热化,火药味越来越浓。第84分钟,莫尔拿球突破遭到朗坎普抱摔,他推了朗坎普一把,朗坎普夸张倒地,主裁判向朗坎普亮出黄牌,并将莫尔红牌罚下!这是多特2013年12月(帕帕斯塔索普洛斯对阵勒沃库森)以来首张德甲红牌。

  阿兰中场撞倒登贝莱,再次激起双方冲突,多特队员投诉阿兰在登贝莱倒地后还有附加动作,但主裁判没有亮牌。第88分钟,金特尔后场断球反击,阿拉吉背后飞铲金特尔左脚踝,被直接红牌罚下。双方最终1比1平分秋色。

  (马舸)

文章关键词:多特蒙德德甲奥巴梅扬柏林赫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