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斯只顾官司?老大不乐意:我是主帅就让他回来

2016年10月15日1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东尼有点儿着急了安东尼有点儿着急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纽约尼克斯主帅杰夫-霍纳塞克表示,如果德里克-罗斯性侵案庭审迁延日久,他考虑派一名助教去洛杉矶陪同罗斯训练。而卡梅罗-安东尼则表示,如果他是主帅,会让罗斯赶快回来。

  罗斯的性侵案庭审已进行了8天,且目前仍无结束的迹象。为此,尼克斯主帅霍纳塞克表示,他们可能会派遣一名助教去洛杉矶,在庭审期间陪同罗斯一起训练。

  “我们原本希望他能在下周一或周二搞定相关事宜并归队。但目前情况就是这样,”霍纳塞克说,“他必须面对这一切。”当被问到罗斯到底何时能回来时,霍纳塞克表示:“我们现在也说不清。这也是为何我们想要派些人过去的原因。他原本预计在周五晚(北京时间今天早上)回来,如果他明确告诉我下周才能回来,我们就会派人过去。”

  尼克斯原本以为罗斯的性侵案庭审在一周内就能结束,因此队内从未交流过这事儿,意见并不一致。就在上个月,菲尔-杰克逊还曾表示,在庭审期间“罗斯晚上不会待在那儿”,以至于罗斯不得不在庭审期间辩解称,他从未对禅师说过类似的话。

  如今,罗斯的官司已开始对尼克斯产生了一些不好的影响,再加上乔金-诺阿的伤病,尼克斯近期一直在苦等全员齐整。

  “我可以肯定,如果我是霍纳塞克的话,我会打电话给德里克并告诉他,‘赶快回来。搞定那边的事儿就赶快回来,’”安东尼说,“因为现在大家都正在集结,在团结一致,并培养感情,我们不想将他排除在外。”

  尼克斯揭幕战就将对阵卫冕冠军骑士,前17场比赛有13场对手是上赛季的季后赛球队。霍纳塞克意识到尼克斯可能开局战绩出现波动。

  “我们会努力取得开门红,但如果开局不利的话我们也不会恐慌。我们知道,随着赛季进行我们会越来越好的,这是目标,”霍纳塞克说,“我们的目标是打入季后赛。我们觉得,只要我们能在赛季中不断提升,就可以实现目标。我们如今有一些见过大场面的老将,我们会把握住机会。”

  对罗斯的状态,霍纳塞克倒不怎么担心。“他曾说过,‘我没忘记训练。’我们也选择相信他,”霍纳塞克说,“的确有些球员你得一刻不停地照顾着他,但我不认为德里克是这样的人,我们对他也无需这么做。为了保持状态他会看比赛录像的。”(魑魅)

文章关键词:罗斯安东尼尼克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