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场狂轰10球 扎哈维用半赛季撼动中超射手格局

2016年10月16日1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扎哈维12场联赛狂轰10球扎哈维12场联赛狂轰10球

  新浪体育讯  凭借着扎哈维的帽子戏法,广州富力在主场5-2狂胜来访的杭州绿城。而扎哈维也凭借着三个进球在射手榜上晋升至第8名。这位以色列国脚仅仅用了12场联赛就轰入10粒进球,恐怖的进球效率让球迷们对于下赛季联赛最佳射手的人选产生了更大的猜想。

  广州富力在联赛间歇期从以色列超级联赛特拉维夫马队引进了扎哈维,这名射手在联赛首秀对阵石家庄永昌的比赛中就奉献一传一射的惊艳表现。之后,在足协杯对阵河北华夏幸福的比赛中,扎哈维让所有人见识到了他的恐怖火力,3粒进球干净利落的战胜对手。扎球王的进球不仅仅能为球队锦上添花,同样可以雪中送炭。联赛对阵广州恒大,扎哈维攻入一粒至关重要的进球,帮助球队在广州德比中拿下对手。足协杯中,富力客场挑战恒大,扎哈维同样为球队取得一粒宝贵的客场进球。

  现阶段的中超联赛射手榜中恒大的高拉特、阿兰,苏宁的特谢拉,辽宁宏运老妖詹姆斯以及国内几名不错的射手都是联赛金靴有力争夺者。目前扎哈维凭借10粒进球位居联赛射手榜第8位,联赛还有三轮,相信扎球王的进球数据还会继续刷新。虽然本赛季联赛要想拿到联赛最佳射手对于扎哈维来说难度颇高,不过不要忘记,扎哈维仅仅加盟球队半个赛季就攻入10球,如此恐怖的效率预示着来年的联赛金靴争夺会更加激烈。2017赛季金靴,越秀山之王绝不会作壁上观。

文章关键词:广州富力扎哈维金靴奖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