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苏宁想为国米签苏亚雷斯 还要J罗+阿圭罗

2016年10月16日13: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米希望签下苏亚雷斯国米希望签下苏亚雷斯

  新浪体育讯  作为世界上最出色的前锋之一,苏亚雷斯自然会吸引不少豪门球队的目光,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国际米兰十分希望能够在明年夏天签下苏亚雷斯。

米兰体育报:国米想在明年夏天签苏神米兰体育报:国米想在明年夏天签苏神

  《米兰体育报》透露,在成功入主国际米兰之后,苏宁集团希望通过转会让米兰重新成为欧洲的顶级强队,并希望在明年夏天通过转会市场得到一些优秀的球员,而苏亚雷斯就是苏宁集团非常喜欢的球员之一,而苏宁相中苏亚雷斯并不只是因为乌拉圭人在球场上的表现,还因为苏亚雷斯有着非常大的全球影响力。

  苏宁集团的董事长张近东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就明确表示:“我们要让国际米兰重新成为世界的顶尖强队。”《米兰体育报》还透露,除了苏亚雷斯,国米的引援名单上的名字还有J罗以及阿圭罗,他们还希望能够邀请到西蒙尼担任球队的主帅。

  不过,想要买到苏亚雷斯可没有那么容易,几乎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根据报道,苏亚雷斯本人希望能在赛季结束前同巴萨完成续约。《每日体育报》表示,苏亚雷斯甚至非常有希望在圣诞节之前就同巴萨完成续约工作。

  (Marco)

文章关键词:国际米兰苏亚雷斯西蒙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