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再被泼冷水!乔丹之敌:LBJ永远无法超越MJ

2016年10月16日09: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皇再被泼冷水詹皇再被泼冷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据《体育画报》报道,近日,公牛队球星德维恩-韦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勒布朗-詹姆斯永远都无法超越迈克尔-乔丹。作为和乔丹同一时代的球星,“人类电影精华”多尼尼克-威尔金斯表示同意。

  过去两个赛季,老鹰队在季后赛中都败在骑士队的手下。当被问到如今这支老鹰队是否有机会击败骑士队时,身为老鹰名宿的威尔金斯表示:“每个人都把骑士队视为总冠军热门,但是你不希望觉得和他们的差距有那么大。我们(老鹰队)必须继续培养化学反应,希望我们能打造出一支可以和骑士队抗衡的球队。但是再次声明,你必须先培养出那种化学反应。”

  毫无疑问,骑士队本赛季的目标就是卫冕成功。那么他们在卫冕之路上最大的障碍是什么呢?

  “每个人都在追赶(骑士队)。卫冕总冠军永远都不是轻松的任务,因为你会成为众矢之的。所有球队都渴望击败他们。”威尔金斯说道。

  多尼尼克-威尔金斯和乔丹是同时代的球员,他也是著名的扣将,当年他和乔丹在扣篮大赛上的经典对决已经被载入史册。

  今年夏天,詹姆斯承认他一直在追赶乔丹,并试图有朝一日超越乔丹成为历史最伟大球员。不久前,詹姆斯的好友韦德表示没有人能超越乔丹,包括勒布朗。对此,威尔金斯表示同意。

  “我不认为有任何人能超越迈克尔-乔丹。”威尔金斯说道,“在我看来,这是不可能的。他在球场上的成就是不可思议的。再次声明,勒布朗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他不用去追赶任何球员。他已经在联盟里留下了自己的印记。他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但是你在比较两个不同时代和不同类型的球员,所以这很难。”

  (罗森)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乔丹威尔金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