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法图斯读秒绝杀!权健1-2恒丰智诚冲超延后

2016年10月15日16: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权健客场失利权健客场失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14点30,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29轮冲超关键战,天津权健客场1-2遭贵州恒丰智诚绝杀。第37分钟法比亚诺与李兴灿撞墙式配合,进入禁区如入无人之境,挤开两人防守后轻松捅射破门;第71分钟逄志泉抓住权健后卫冒顶的失误,推射空门扳平比分;第77分钟范云龙和张修维因为恶意犯规被双双红牌罚下;伤停补时阶段,法图斯为贵州队上演神奇绝杀。本轮过后贵州智诚、天津权健和青岛黄海同积56分,冲超,最后一轮见分晓。

  这是本轮最为关注的比赛。两队目前为排名积分榜前两名的冲超大热门,而且天津权健只要拿到1分,就可提前实现冲超目标。而对于贵州智诚来说,一旦不能拿走3分,那么此前的所有努力,都有可能化为乌有。从某种程度来说,本场比赛,对智诚而言这是一场没有退路的比赛,哪怕是平局,智诚既会目送权健提前一轮获得冲超资格,也可给另外一个冲超对手青岛黄海带来机遇。上半程首回合,天津权健曾经在主场以2-1击败贵州智诚。

  第2分钟,贾德森主罚前场任意球直接攻门,被门将苏渤洋跃起扑出底线。第6分钟,贾德森中路带球发动反击,到了前场遭遇多人包夹,强行起脚射门稍稍打偏。第8分钟李兴灿中场送出过顶长传,格乌瓦尼奥右路传中,被苏渤洋高高跃起将球摘下。第9分钟,王军给出一记长传球到前场右路,马佐拉拿球右路带球强突禁区,内切之后左脚打门被张鹭扑出。第16分钟范云龙前场带球突破被张修维拉倒,范云龙主罚任意球左脚划出一道完美弧线,张鹭飞身将球神勇扑出!

  第25分钟,贵州队开出左侧角球,前点队员故意一漏,中路逄志泉抢点甩头攻门,皮球擦着立柱飞出底线。此后双方拼抢越来越激烈,贵州队尹明江、王军、蒋亮三名队员在五分钟之后先后因为犯规动作过大被出示黄牌。

  天津权健在第37分钟打破僵局——法比亚诺前场中路得到格乌瓦尼奥的传球,与李兴灿打出撞墙式配合突入禁区,强壮的法比亚诺挤开林隆昌和王帆的夹击,一脚捅射将球送入球门,1-0!法比亚诺也打进了个人赛季第21球。第41分钟贾德森踢倒伊明江被黄牌警告。第45分钟贵州队右路传中,逄志泉头球攻门被张鹭没收。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6分钟蒋亮送出过顶挑传,伊科拉头球摆渡,中路逄志泉跟进打门被张鹭没收。第52分钟张修维跟进拿球,禁区右侧倒三角传中,格乌瓦尼奥跟进抽射打偏。第61分钟马佐拉挑传中路,远端逄志泉头球摆渡,禁区前沿张萌琪跟进推射,可惜力量不足角度太正,球被张鹭没收。

  第64分钟,伊明江左路突破后传中,权健后卫头球不远,后点伊科拉凌空抽射被储今朝挡出底线。第68分钟伊科拉右路强势突入禁区横传门前,张诚解围险些乌龙,皮球擦着横梁高出。

  贵州智诚在第71分钟扳平比分——伊班后场左路长传,权健后卫刘奕鸣冒顶,禁区内逄志泉得球,面对出击的门将果断打门,皮球滚进球门,1-1!第77分钟范云龙与张修维因为恶意犯规后又起冲突被双双红牌罚下。伤停补时阶段,贵州队外围左路张萌祺弧线球传中,后点法图斯头球攻门,皮球直入网窝,2-1!绝杀!贵州智诚主场2-1绝杀天津权健。

  进球信息——

  第37分钟法比亚诺突入禁区捅射先拔头筹。

  第71分钟逄志泉推射扳平比分。

  黄牌信息——

  贵州智诚:伊明江(30’)王军(30’)蒋亮(35’)

  天津权健:贾德森(41’)

  红牌信息——

  贵州智诚:范云龙(77’)

  天津权健:张修维(77’)

  双方首发及换人——

  贵州恒丰智诚:(4-5-1)1-苏渤洋; 3-法图斯、5-林隆昌(41’15-张萌琪)、34-逄志泉、23-伊班;7-王帆、17-伊明江、 21-蒋亮、24-王军 、31-范云龙;10马佐拉

  天津权健:(4-5-1)1-张鹭;3-王杰、4-刘奕鸣、15-晋鹏翔、21-储今朝;6-李星灿、8-张修维、10-贾德森、11-格乌瓦尼奥、18-向柏旭;9-法比亚诺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智诚中甲冲超客场权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