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战平遭球队CEO怒批 安帅:我们比赛态度不好

2016年10月16日03: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切洛蒂对拜仁的表现并不满意安切洛蒂对拜仁的表现并不满意

  新浪体育讯  在昨晚结束的德甲第7轮比赛中,拜仁客场2-2战平法兰克福,遭遇联赛两连平。主帅安切洛蒂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是很满意,队长拉姆也表示球队没有拿出100%的比赛状态来。

  安切洛蒂赛后表示:“我们没有拿出良好的态度来,这就是我们踢得不好的原因,我希望这样的事情不要再发生了。我们下半场踢得好一些了,最终比分是2-2,这是一个合理的结果。”队长拉姆也批评了球队的表现:“对于观众来说这是一场有趣的比赛,但对我们来说或许‘过于有趣’了。如果你觉得不拿出100%的努力就能一切顺利的话,那么就会有输掉一对一或者控制不住场上局面的风险。我们完全没有找到正确的感觉,现在球队需要看看为什么会这样。”

  穆勒也坦言拜仁踢得不好:“法兰克福抢占了主动权,这对于拜仁球员来说是不太习惯的事情,我们也不希望习惯这种事情。我们没有打出预想中的表现,球队的失误太多,不管是有球还是无球的情况下——我们还需要努力。”球队CEO鲁梅尼格也批评道:“就像我们今天上半场这样的表现,这根本不是拜仁慕尼黑。球队必须拿出不同的态度来,像今天上半场这样的表现是不行的。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安切洛蒂鲁梅尼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