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国重炮进天津女排一传体系 王宝泉待定大主攻

2016年10月16日08: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宝泉 资料图王宝泉 资料图

  10月14日,天津女排蓟州封训进入第四天。主帅王宝泉开始细心打造天津队的一传体系,在新外援米哈伊洛维奇到来之后,天津队组成了由米哈伊洛维奇、王茜、陈丽怡组成的新的一传“三人组”。在王指导看来,天津队目前最急需解决的问题就是一传,在训练中天津队也尝试了多种组合来保证“生命线”。    

  比起以往的蓟州封训,今年的训练节奏明显加快。尤其是在对攻练习中,王指导亲自上阵,几个回合下来,主力阵容一方累得气喘吁吁。王宝泉训练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说:“今年的训练强度和往年差不多,配合比较多,节奏比较快,在对攻练习中将陪打教练换到前排后,主力阵容这边压力比较大,当然随之而来的是训练质量也非常高。”    

  在训练中,李莹、李盈莹都进入了一传体系。王宝泉解释说:“现在也是在尝试阶段,因为球队目前在进攻端的火力还是有保证的,主要还是一传方面需要多加磨合。主接一传的依然是米哈伊洛维奇、王茜和陈丽怡,但在一传出现波动的情况下,也需要李莹、李盈莹顶一下。”  

  米哈伊洛维的到来还给天津队带来一个“可能的改变”,那就是她和陈丽怡谁来出任“大主攻”(大主攻在前排时打两轮两点攻)。王宝泉分析说:“这个还没有最后确定。因为米哈、陈丽怡、卡里罗都能打后攻,所以我们即便在两点攻的情况下进攻火力还是有保障的。”

  (来源:体工大队天津女排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魏秋月王宝泉天津女排米哈卡里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