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日19:35直播世预赛中国VS叙利亚 抢分大幕开启

2016年10月05日10: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足发布战叙利亚海报国足发布战叙利亚海报

  新浪体育讯  10月6日19:35,中国男足将在西安迎来世预赛12强赛的第3个对手——叙利亚。对于在前两场比赛仅取得1分的国足来说,如果还想晋级世界杯正赛,本场与叙利亚之战不容有失。新浪体育届时将直播本场比赛。

  在备战与叙利亚的比赛中,国足在人员上遇到了一些小麻烦。此前冯潇霆有些感冒发烧,杨旭的肌肉有些问题,训练中姜至鹏意外受伤,虽伤情不严重,但为了以防万一,国足还是征调了丁海峰进入球队。不过目前看来,三人伤势问题不大,不会影响比赛,

  对于本场比赛,高洪波希望球队上下众志成城,拿下叙利亚。在此前的两场比赛中,中国输给韩国,战平伊朗,在面对两个最强对手时取得一分,接下来面对叙利亚、乌兹别克和卡塔尔,国足必须把握住机会全力争胜,才能保有晋级世界杯的希望。

  新浪体育将在10月6日19:35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收看,我们一起为中国队加油。>>>直播间

文章关键词:国足叙利亚世预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