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切特称菲鱼里约后未联系他:我们关系不是最亲

2016年10月04日14: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貌合神离的好朋友?貌合神离的好朋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据今日美国透露,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因在里约奥运会虚报假案而受到禁赛以及罚款处罚的罗切特表示,自己曾经在事件发生后给菲尔普斯发送短信,不过却并没有得到菲尔普斯的回复。

  在谈到此事时,罗切特表示:“是的,我想他会回我的,并且表示‘是的,当然,我会在这帮助你’这样类似的话”,罗切特在采访中表示,“可惜的是,他没有回我,让我知道我需要他的帮助。可惜这并没有发生。”

  对于菲尔普斯和自己的关系,罗切特一直认为非常真诚:“我认为他一直以来给我的回答都是非常诚恳的建议,因为我们已经认识很多年了。他之前给我的那些建议,我已经记在心里了,我将会变成更好的自己,将不会再去犯那些错误。”

  而在今年八月接受今日美国的采访时,菲尔普斯曾经表示看到自己的好朋友度过一段艰难的岁月非常不容易:“我知道那种感觉,我之前经历过,真心的希望他可以从中走出来,成为一个更好的人。”

  罗切特也对自己和菲尔普斯的关系进行了表述:“我们关系很亲密,但不是最亲密最亲密的。我本来以为我们可以出去谈话,聊聊天,甚至是随便吃一点这样的情况很容易,但是显然,我们没有。”

  (韦雨木)

文章关键词:奥运会罗切特菲尔普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