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打40分钟没问题 德帅:我也想让他3节下班

2016年10月04日1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火箭还是得仰仗哈登火箭还是得仰仗哈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美国媒体报道,休斯顿火箭在比赛在今年休赛期迎来大变化,德怀特-霍华德离队,迈克-德安东尼成为新主帅,詹姆斯-哈登重新开启单核模式。日前,迈克-德安东尼表示,哈登新赛季的出场时间估计不会减少。

  詹姆斯-哈登一直强调,篮球场是他获得快乐的地方。核实了一下他的出场时间,我们发现这是真心话。

  在过去两个赛季,没有球员比哈登的出场时间更多。哈登在过去两个赛季出战了6106分钟,他的队友特雷沃-阿里扎出场了5789分钟。

  哈登在过去两个赛季场均出战37.5分钟,位列联盟第二,仅次于出场37.8分钟的吉米-巴特勒,但是哈登两个赛季只缺席了1场,而巴特勒缺席了32场。

  新赛季,哈登的角色会更加重要,他会成为全职后卫,所以他的出场时间预计不会减少。

  “我们会一场一场看情况来决定,”哈登在谈到自己的出场时间时说,“有些比赛我会比别的球员打得多一些,我喜欢出现在篮球场上,这是个让我快乐的地方。如果我出战40分钟,或者只出战30到35分钟,那肯定是比赛的原因,我这么做对球队有好处才行。”

  新主帅德安东尼也表示哈登的出场时间不会减少。哈登上赛季是得分后卫,他的触球率是全队最高的85.1%,这已经是联盟得分后卫的最高值了。而联盟触球率最高的人是约翰-沃尔,达到98.7%。新赛季,哈登成为全能后卫,还要肩负组织,他的触球率估计会进一步提高。

  “我敢打赌,没有任何教练来到火箭后会说‘是的,我想削减他的出场时间’,”德安东尼说,“如果你想赢球,又想削减他的出场时间,那这就是一个矛盾。我们在这个问题上有过交流,他继续打他的,我想稍微削减一点点,我会问他的感觉如何,我们的目标是一致的,但是他还是会打很多分钟。我们希望的是,能多赢一些比赛,这是让球员获得休息的最好方式,斯蒂芬-库里就经常三节打卡下班,这是最好的。”

  “你也可以让哈登像马刺那样轮休,”德安东尼说,“但是那是老将,哈登只有27岁,他还处在生涯巅峰期,他很强壮,能打很久,你要做的是对他的出场时间进行控制。具体是多少你不知道,你只能试着找到最好的平衡点。”

  (咕哒)

文章关键词:马刺哈登火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