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官推被推荐关注西蒙尼 德媒调侃:阴魂不散

2016年09月30日1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西蒙尼率队击败拜仁西蒙尼率队击败拜仁

  新浪体育讯  在昨天凌晨的欧冠焦点战当中,拜仁客场0-1不敌马竞,遭遇新赛季的首场失利。而失利的阴影,似乎也在社交媒体上“缠绕”着拜仁。

拜仁官推幽默回复:这可不酷拜仁官推幽默回复:这可不酷

  在拜仁美国版官推的系统推荐关注列表上,马竞主帅西蒙尼赫然在列。正是这位名帅上赛季率队在欧冠半决赛中淘汰拜仁,这次又击败了安帅的球队,送给德甲班霸最近半年里仅有的2次失利。对这样的系统推荐,拜仁官推调侃道“推特,这可不酷”,并且配上了一个眨眼的表情。德媒Sport1打趣道:“拜仁在比赛中无法撼动西蒙尼和他的马竞,甚至在推特上还要遭遇西蒙尼的围追堵截……”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拜仁马竞欧冠西蒙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