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全明星大前:加盟勇士因杜兰特 想都不用想

2016年09月29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韦斯特今夏加盟勇士韦斯特今夏加盟勇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据NBC体育报道,今年夏天,老将大前锋大卫-韦斯特以一份老将底薪加盟金州勇士队,而他之所以选择勇士队,主要是因为凯文-杜兰特的招募。

  去年夏天,大卫-韦斯特为了争夺一枚NBA总冠军戒指,放弃超过1000万美元的合同选项而转投马刺队。很可惜,虽然马刺队在常规赛中表现出色,但是他们在西部半决赛中被雷霆队淘汰出局,这也使得韦斯特的冠军梦想又一次破碎。

  据大卫-韦斯特透露,当马刺队在半决赛被雷霆队淘汰之后,勇士队就联系了他。“好像就是在我们被淘汰出局的那天晚上。”他说道。

  “当时我的经纪人对我说:‘如果你有兴趣继续打球,勇士队想要得到你。’”

  此后,大卫-韦斯特与勇士队的一些球员和主教练科尔进行了交流。但最终,当凯文-杜兰特主动联系大卫-韦斯特的时候,韦斯特很快就告诉阿杜:“我希望加入勇士队,这想都不用想。”

  今年夏天,勇士队流失了多位老将,包括内线的博格特和外线的巴博萨,而大卫-韦斯特能够为勇士队带来内线的比赛强度以及更衣室的领导力。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勇士韦斯特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