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主帅解释为何仍然不招本泽马:为了球队好

2016年09月30日09: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尚和本泽马(资料图)德尚和本泽马(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因为拒绝征召本泽马,法国国家队主教练德尚没少遭受非议,不过他看上去无意改变自己的想法。周四,在获悉国家队的最新一期名单后,法国媒体再次质疑德尚为何不将本泽马选入国家队。然而德尚却斩钉截铁地表示:“我做出这样的决定是为了球队好。”

  周四著名的《法国足球》杂志在大标题中写道:“法国足球希望给本泽马另一次机会”,该媒体还组织了一项民意调查,不过民众的意见出现了分歧:有50%的法国球迷支持本泽马回归国家队,还有50%的球迷认为本泽马不应回归。

  德尚没有向压力屈服,他选择了再次将本泽马排除在大名单之外,此外,德尚也依然没有给瓦尔布埃纳机会。正是因为卷入了所谓的瓦尔布埃纳性视频敲诈案,本泽马才无缘国家队的。

  本泽马被法国的检察官指控犯了敲诈勒索罪,对此本泽马坚决予以否认。10月14日,法国的上诉法庭将对此案件做出判决。另一位嫌疑人穆斯塔法对《队报》表示,本泽马是无辜的,他只是向瓦尔布埃纳传递信息。(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本泽马德尚法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