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通过首战已了解12强赛 战伊朗定全力以赴

2016年09月05日18: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冯潇霆出席新闻发布会冯潇霆出席新闻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9月6日,中国队将迎来12强赛的第二场比赛,主场对阵伊朗队。中国队在首战2-3负于中国队,伊朗队则在第一场比赛2-0战胜了卡塔尔队。中国队队长冯潇霆表示:有了第一场比赛之后,已经对12强比赛有了一定了解。

  谈到球队的准备情况,冯潇霆表示:经过第一场比赛之后,我们对12强赛的场上气氛、激烈程度有了进一步了解,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明天大家一定会全力以赴。[智能模型预测力挺国足?][祝国足好运5折充值!]

  对于12强的比赛和之前参加亚冠、亚洲杯的比赛有什么不同,冯潇霆直言:我也是第一次参加12强的比赛,打完第一场我的感受也比较深,和之前在俱乐部亚冠,和亚洲杯很多比赛相比,12强的比赛在比赛节奏、对抗都有明显不同。(于静 袁野 发自沈阳)

文章关键词:冯潇霆国足伊朗12强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