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利好!伊朗主力或因伤缺阵 曾夺德甲冠军

2016年09月04日23: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贾加可能缺阵德贾加可能缺阵

  新浪体育讯  周二晚上,国足就将迎来世预赛12强赛第二个对手伊朗队,本场比赛也是国足本次预选赛的首个主场比赛,赛前传出消息,伊朗大将德贾加腿部受伤,能否出战本场比赛还需观察。[智能模型预测力挺国足?][祝国足好运5折充值!][手机版入口]

  国足首战2-3不敌韩国队,此次回到主场面对实力强劲的伊朗,国足仍然困难重重,不过对方的德贾加很可能无法登场,这对国足来说也算利好消息。

德贾加腿部受伤德贾加腿部受伤

  德贾加今日在Instagram上发布了一张照片,他的右腿裹上了保护措施,他也写道:希望我能赶得上下一场比赛。

  30岁的德贾加司职边锋,出道于德甲劲旅柏林赫塔,2007年加盟沃尔夫斯堡,在现任山东鲁能主帅马加特的带领下,狼堡在2009年夺得德甲冠军,德贾加德甲累计出场多达158次,此后他还曾效力过英超富勒姆。

  德贾加2002年至2009年期间代表德国各级青年队均有出场,不过德国成年队人才济济,德贾加在2011年选择代表伊朗队出战,并参加了2014年世界杯和2015年亚洲杯。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德贾加国足伊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