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悍匪曝自己曾拒绝交易 本有机会联手CP3?

2016年09月05日08: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里纳利加里纳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丹佛掘金前锋达尼罗-加里纳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曾有机会在上个赛季交易截止日之前被球队交易去其他球队,但被自己拒绝了。

  “去年我在丹佛过的很好,在二月份交易截止日之前我本来有机会被交易到其他的球队,但被我拒绝了。”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我要回意大利打球,那我会回到奥林匹亚队,但我现在还想继续赢球,所以我暂时还不想回去。”

  上赛季中期,外界就不断传出凯尔特人和快船对加里纳利有兴趣的流言,据报道,凯尔特人队加里纳利的喜爱由来已久,而快船队的提议里则是包含了格里芬、加里纳利以及其他一些球员。

  在过去的几年里,肩伤时不时会困扰加里纳利,但目前他的身体已经完全健康。新赛季加里纳利的年薪将达到1500万美元,明年夏天他将拥有球员选项跳出合同,对于这位6尺10寸的侧翼球员来说,接下来的一年将是他的合同年。

  “我已经在美国待了8年了,马上就是第9年了。”加里纳利说道,“我认为我真的很幸运,因为我已经实现了所有打篮球的孩子所希望实现的梦想。现在我的目标就是为丹佛掘金赢下比赛,我爱这里,我希望能够再为这里打上5年。尽管现在流行像勇士和骑士这样的‘超级电脑’球队,想要掘金能够赢球对于每个人来说都非常困难,但我真的希望能帮掘金赢下比赛。”

  上个赛季,他为出战53场,场均可以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19.5分5.3篮板以及2.5次助攻。

  (代号9527)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掘金凯尔特人加里纳利快船格里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