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力挺鲁尼:别在乎别人怎么说 继续奋战

2016年09月05日08: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尼与贝克汉姆鲁尼与贝克汉姆

  新浪体育讯  在昨晚进行的世预赛中,英格兰第95分钟绝杀战胜了对手斯洛伐克。而这一晚也注定属于鲁尼,小胖第116次为国出战,超过了贝克汉姆保持的国家队出场纪录,成为了出场次数最多的非门将球员。贝克汉姆也是第一时间在instgram送上祝贺。

  如果能再战10场,鲁尼便会超越传奇人物彼得-希尔顿创造的125场国家队出场纪录,真正成为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然而纪录是否能被打破,还得看鲁尼自己如何调整状态。最近一段时间鲁尼状态低迷,不负当年之勇,一直遭受球迷诟病。此前鲁尼也表示将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之后退出国家队,专心为曼联踢球。

  此前英格兰足球名宿阿兰-希勒也在接受《太阳报》采访时公开表示鲁尼应该考虑从国家队退役了,“对鲁尼而言,是时候明白国家队和俱乐部两者不可兼得,我这么说是为他好。”

2003年英格兰2-0击败土耳其,两人开心拥抱2003年英格兰2-0击败土耳其,两人开心拥抱

  但是贝克汉姆不这么认为,在小贝眼里,为国出战一直是至高无上的荣誉。“作为一个职业球员,最大的幸福就是代表国家队出战。在温布利大球场身着三狮军团战袍为国而战,那种激动人心的情感常人无法想象。别让你任何人的意见左右你,继续下去,直到你无法战斗为止。”

  贝克汉姆在球员时期就一直为能进入国家队而努力,所有人都不会忘记2006年世界杯贝克汉姆受伤被替换下场时时泪流满面的神情。为了能参与2010年的世界杯杯,贝克汉姆在结束美国大联盟联赛的间隙,不惜租借到米兰以保持状态。2012年也曾回到巴黎圣日耳曼效力,希望以最好的表现吸引主教练让他参加在本土举办的奥运会,最终都未能实现,贝克汉姆也选择了退役。

  不知小贝是不是在鲁尼身上看到了自己当年的身影……

  (Tony)

文章关键词:鲁尼贝克汉姆英格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