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传奇球星后继有人 儿子加盟枪手两射两传

2016年09月05日15: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资料图:皮雷儿子年初和阿森纳签约资料图:皮雷儿子年初和阿森纳签约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传奇球星皮雷后继有人,他八岁的儿子正沿着父亲的足球道路前进,有望更进一步。

  皮雷的儿子特奥(Theo)在年初已经和阿森纳青训签约,现在看来,他的发展似乎不错。本周日,皮雷在Instagram上贴出照片,夸赞儿子的进步。

  “为你骄傲,儿子!今天对阵沃特福德,他打进两球,还有两次助攻!”42岁的皮雷兴奋的写道。

42岁的皮雷42岁的皮雷

  与此同时,皮雷还力挺阿森纳主帅温格。在周末的退役表演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支持教授:“对这支球队、阵容我一直很有信心,当然对温格也有信心,我知道有很多球迷对温格有看法,但这是我们的风格。”皮雷说。

  “阿森纳的足球质量摆在那儿,这是我的观点,而看看球队阵容名单,他们依然很有实力。”

  (向风)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英超皮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