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熊新帅:孟菲斯是最佳选择 要把球队带向伟大

2016年09月06日0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灰熊新任主教大卫-菲兹戴尔灰熊新任主教大卫-菲兹戴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据NBC体育报道,灰熊新任主帅大卫-菲兹戴尔在接受采访时称接手灰熊是最满意的选择,想要把灰熊队从一支好的球队变成伟大的球队。

  大卫-菲兹戴尔做助理教练这些年一直是主教练的热门人选,最终他在孟菲斯得到了机会。成为一支拥有马克-加索尔、迈克-康利和钱德勒-帕森斯的球队主教练。灰熊队上赛季在后半程失去加索尔的情况下打进了季后赛,也连续三年在常规赛赢得50场以上的胜利。

  菲兹戴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不想去接手重建。我不害怕训练球星,我将教他们如何去赢得比赛,我会让他们保持一种高标准。我能做到这些。如果我没有任何其他的力量可以借助,我对建立关系倒是很在行。我不知道人们是怎么看待这个来自孟菲斯的工作,很少有新上任的主教练能够有机会像我一样和这么多已经证明过自己的球星合作。说实话,这是我唯一想要成为主教练的方式。

  我看到了一个把一支好的队伍带向伟大的机会。如果原本有很多机会可以选择的话,这个依旧是我最想要的。”

  菲兹戴尔接替了戴夫-乔尔格的位置,后者已经前往萨拉门托继续着国王队的重建工作。菲兹戴尔的工作则是把这个球队从一支好球队变成一支伟大的球队。休赛期灰熊队续约了康利,签下帕森斯,等到加索尔伤愈归来,在新任主帅的带领下灰熊依旧是西部一支不可小觑的力量。

  作为一个从视频剪辑室走出来,从未在联盟里打过球的教练,如果菲兹戴尔做的足够好,就会改变人们的想法,为那些未在联盟里打过球梦想成为教练的人清除障碍。

  (云彦)

文章关键词:灰熊迈克-康利钱德勒-帕森斯大卫-菲兹戴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