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发布海报助威国足:永不放弃 福地擒朗|图

2016年09月05日17:3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苏宁为国足加油苏宁为国足加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第二轮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将坐镇沈阳主场展开同伊朗队的较量。这也是时隔15年后,12强赛再次来到中国的主场。今天,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在继战韩国之后,再次为国足出征发布了助威海报,希望国足“永不放弃,福地擒朗”。

  2001年10月7日,正是在沈阳(当时是五里河体育场),中国国家队战胜阿曼队,提前两轮晋级2002年韩日世界杯决赛圈。本次12强赛国家队的首个主场同样安排在福地沈阳。这场同伊朗的比赛是国足踢的第100场世界杯预选赛,在此前的99场世预赛中,中国队取得了63胜13平23负进224球失67球的成绩。[智能模型预测力挺国足?][5折充值]

  在本次12强赛首轮同韩国的比赛中,中国队在客场0:3落后的情况下,并未轻言放弃,顽强地扳回两球,并有多次追平比分的机会。虽然最终遗憾落败,但国足将士展现了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精神。这也让所有国人对于主场对阵伊朗的比赛充满了更多的期待,因此苏宁选用了“永不放弃,福地擒朗”的海报主题,希望龙之队像第一场比赛一样,继续发挥敢打敢拼的精神,在主场战胜强敌,全取3分。(小虎)

文章关键词:国足世预赛伊朗江苏苏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