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潇霆:这场打的比对韩国时要好 伊朗幸运没丢球

2016年09月06日2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冯潇霆在比赛中冯潇霆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2018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第二轮全面打响。中国队坐镇主场迎战亚洲排名第一的伊朗队。最终,国足顶住了伊朗的凶猛进攻,顽强地与对手战成0-0平,同时也收获了本次12强赛的首个积分。赛后,中国队队长冯潇霆与接受了央视记者的采访。冯潇霆对于对伊朗来说战平国足是幸运的,这场比赛比首场对韩国打的更好。

  冯潇霆在接受采访时说到:比赛刚开始曾诚的受伤出乎了我们的意料,但很快我们就调整了过来。虽然战平实力强劲的伊朗,但冯潇霆却认为其实伊朗也是幸运的,毕竟武磊错失了以及绝佳的机会。对于在赛前的备战,冯潇霆表示:伊朗是亚洲第一,冲击力一定很强。但是在经历了第一场对阵韩国的比赛后,我们对于12强赛有了新的认识与理解,这场比赛冯潇霆认为比第一场对阵韩国打的更好。(TinoRA)

文章关键词:顾超冯潇霆伊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